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国铁路车迷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26048|回复: 219

[路边拍车] 时间都去哪了---展望(武汉),回忆(丰台,丰沙),记忆(北京西),然后淡然...(...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5-5 14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武局沪办 于 2014-5-6 09:41 编辑 " p/ \% N. f& S
, ?& _" I: u, x3 \3 o* d

! q3 C$ z: T( P* R7 |0 p门前
老树长新芽% L( c* W6 W% H' U# D
院儿里
枯木又开花5 a  n: C2 O0 _" [" {0 ^
半生存了好多话! z( d: n9 o% b
藏进了满头白发
1 x  }6 O' w+ v! ?* S记忆中的
小脚丫
& ^0 h" d* j7 J7 F肉嘟嘟的小嘴巴6 M4 K, N' T9 t
一生把爱交给她
3 i7 W/ g/ k" m% ^; m0 c4 l只为那一声爸妈
" l: u( V1 `. t- @; E% T时间都
去哪儿$ x$ i! ]. R# E5 y
还没好好感受年轻就老了* `9 ]4 Z1 J- b6 P6 W% y8 |
生儿
养女一辈子% i4 \2 Y- N% V- Y* m
满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
: O6 I! L8 Y# Z, _时间都
去哪儿
  P% |' S5 j2 {6 l- o还没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
/ l/ Q5 K# L( O+ }, Q柴米油盐半辈子. U& c8 ~; I/ C; y7 Z. B5 C! ]) S; l
转眼就只剩下满脸的皱纹了
" {* u) L2 f0 W  |
& u- h, G7 A* S9 u5 W' W9 z+ x; w一首时间都去哪了,转眼让我思绪万千,忆往昔,感慨万千,无语。
) d5 o/ J% W2 [
( {, n8 ?1 o4 ]% |注:此贴图片都为旧时所摄,不能叫久远,但如今也有很多照片已是"绝照",感谢原作者SS9G0144---武局南段的帅哥---吴总。由于照片全部是用手机还有老傻瓜相机所摄,质量都不咋地,后期处理本事严重缺乏,如果不妥之处,敬请谅解,感谢各位小伙伴的鉴赏啦!
8 j" |4 s: N9 ?, {6 Y" n
' a/ e) \3 V$ }. I" |
由于本人是在公司边工作边发帖,故会有所延迟,也希望大家的理解啦,我会尽快的喔!
( s" E/ [; ^# o+ E7 i: o, q% `4 d4 _) N' x' t# w
以下是各相应篇章的连接,感谢各位小伙伴的观赏!
' z: o9 R3 q* Z5 R6 G" Z$ x5 `" A& N6 h! N8 v. v  Y
篇章(1)--- 武汉: http://fans.railcn.net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13157&page=1&extra=#pid1427161
3 y: d! V+ e/ T4 i篇章(2)--- 丰台:http://fans.railcn.net/thread-113157-5-1.html+ ]) B+ y% I8 r
篇章(3)--- 北京西:http://fans.railcn.net/thread-113157-14-1.html

评分

参与人数 10乘务费 +90 版主支持度 +1 收起 理由
京局京段火车迷 + 10 赞一个!
yj244 + 10 经典不可复制
NJ2--25T + 10 赞一个!
111guokai222 + 10 大作
西西的金刚 + 10 很给力!
DJ1-0002 + 22 神一般的图片
喵局呜段 + 1 很给力!
京哈特快 + 7 赞一个!
丰沙守护者 + 6 赞一个!
niclue + 5 领导好文采

查看全部评分
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5 14:3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武局沪办 于 2014-5-5 15:47 编辑
0 _1 R' d! X* l: w3 l0 s% F. j& F; Y
5 l  w2 Y. _, r& n5 }% N! C4 _6 v第一篇章(1)--- 武汉1 L  \- f, V% C2 L

* D* s( V9 e& ~; y7 w9 t9 n第一张,SS8的一号车,想必小伙伴们都应该熟悉他了吧,呵呵!
" Y, a0 E, j; Z& N3 l每次坐火车被他拉的感觉,那叫一个自在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
点评

1号车,估计以后见得更少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2-16 15:16
这张小八怎么没有机供插座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8 00:31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5 14:3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DF8,现在还在武局被运用着,什么地方都有,调机,小运转,等等,别看人家年纪大了,还壮着呢,呵呵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5 14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武局沪办 于 2014-5-5 14:54 编辑 ( V7 @4 u% I, D5 Y
% X/ ~, B9 z; m% ^: H0 Q( p
这张纯属回想,那时候的武南,嗯嗯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
点评

好经典的一张。大爱曾经武南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7 00:39
没有和谐才是真和谐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5 23:17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5 14:3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现在还能在武汉看到6B,但是只要不是1111,都找不到以前在武汉看到6B的那种亲切感咯,哎...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
点评

武南见过一眼6B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6 11:07
6B襄段的多吧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5 17:40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5 14:4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回不去的感觉咯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5 14:42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这类组合在哪出现一次,哪就是名地咯,哈哈、9 q  _: {$ v, b& l
不过话说回来,难哟!
. A3 B7 K& K5 \8 U8 Y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
点评

经典!经典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5-5 21:11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5 14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准备上武汉长江大桥咯,亲,加油,跑快点,要不等下就在汉阳把你关一下咯,哈哈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5 14:4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哟哟,Check It Now,棍子号下桥咯,哈哈哈!0 H$ r- [7 X" b+ C3 D3 b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5-5 14:4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边棍子的哥哥就要上桥咯,1105号小六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铁路车迷网 ( 陕B2-20050088  

GMT+8, 2018-9-25 08:01 , Processed in 0.041076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