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国铁路车迷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成局贵段86

[运转记录] 运转四川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8-4-11 13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局贵段86 发表于 2018-3-30 15:13
, k) [) Y' v8 S. H一站台一趟车都没有~~!!!

$ m' t6 \. W" A- L: k6 O) y相信在联网以后以后会有的, R) a7 J# Q- ~( K0 s; F, x- ~: o  a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1 14:2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京局怀段DF4C 发表于 2018-4-11 13:17
" ]8 q4 v/ s. B0 I7 V1 T重庆-贵阳的快速线已经修通了?

7 `( f! a/ v+ O早就通了~~!!!!!. [8 Z2 V3 j0 [' r' b9 Q( |) m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1 14:2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京局怀段DF4C 发表于 2018-4-11 13:187 ]; D4 X0 L! n
车头很像CRH6

7 g& s/ x) R' Z4 r: C) L7 D不是CRH6~~!!!# K: c; V9 n, O- p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1 14: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京局怀段DF4C 发表于 2018-4-11 13:19; g9 \! b* V7 O7 @9 R
我想起了标准局的米轨
/ l, a! j9 U: _& m6 b4 r9 y
这个是比米轨还要窄的窄轨~~!!!!
9 ]% r7 ^" T1 Z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发表于 2018-4-13 08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局贵段86 发表于 2018-3-30 15:22
5 V+ p5 N# G/ A; H* L, z没走多久,就又碰上了一条人字形的铁路~~!!!!!

3 M6 A$ o. ]( }* A; ?& `欢迎来到成都局的地盘,德阳欢迎您。4 d) R9 x8 R  Q& T1 K7 V

点评

你是德阳的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13 11:34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8-4-13 11:3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duduwda 发表于 2018-4-13 08:19
4 O- p, v1 _7 b. K- @欢迎来到成都局的地盘,德阳欢迎您。
1 R' Z3 P5 d" E7 U9 U) D4 i1 A% D+ y4 y
你是德阳的?  j; M. \- O! h" {" ]% s6 K) T

点评

是滴!我就是德阳的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28 23:13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发表于 2018-4-14 14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都东我有幸去过... 嘿嘿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发表于 2018-4-20 09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局的成都东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发表于 2018-4-23 13:5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川欢迎您!楼主照片拍得太好,用词标准,非常的棒,好久没来论坛了,看到如此美景真是喜出望外,有两年没有回四川了,想家一直在想,呵呵,现在四川的交通真的很方便,愿大四川越来越好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发表于 2018-4-23 16:0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局贵段86 发表于 2018-3-31 17:25
" C$ z* Y( w3 U( q4 ]4 I+ U进站当中,司机加大马力,使劲的跑~~!!!!

6 q. X. ^6 c4 M$ ^* X' l这么大的烟,咋了7 |) f) Y; _; W2 F7 x

点评

机车已经老化了,有空可以去犍为坐坐小火车,在石羊汽车站坐车,60多块钱~~~!!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23 18:37
有铁路的地方就有我们的足迹!---中国铁路车迷网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中国铁路车迷网 ( 陕B2-20050088  

GMT+8, 2018-7-18 20:11 , Processed in 0.027146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